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告公示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关于文昌市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公开 征选第三方公司合作开展部分工作的通告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7 14:41:00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关于文昌市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公开

征选第三方公司合作开展部分工作的通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文昌市2023年度国土变更外业调查工作

采购内容:拟将文昌市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中的5500个图斑的外业调查和外业信息填写等工作向社会公开征选第三方公司共同合作完成。

采购方式:以价低者为成交单位,如出现相同报价,以抽签方式决定。

采购控制价:单价不超过65元/个图斑。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天内完成。

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注册资金不得低于100万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事业单位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备测绘乙级(含)以上资质证书(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3年6月至今任意1个月的税收、社保记录凭证并加盖公章);

4、近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供应商书面声明,营业执照不满三年的,按照营业执照注册年限起算);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原件,格式自拟);

6、未被“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公告发布

时间:2024年3月27日至2024年4月1日。

发布媒介: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hnlspd.com.cn)。

四、报名文件提交

报名文件提交方式:采用现场递交或快递邮寄。

报名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4年4月1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

报名文件提交地点: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73号农建友谊大厦11楼1105室。

五、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73号农建友谊大厦11楼1105室

联系人:林先生

电 话:18976857254

 

附件:采购文件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7日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