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关于三亚市崖州区土地综合整治项目部分 专题咨询设计工作对外公开征选 第三方公司合作的通告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5 16:16:00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关于三亚市崖州区土地综合整治项目部分

专题咨询设计工作对外公开征选

第三方公司合作的通告

 

 

为保障三亚市崖州区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设计与预算编制及后续技术服务工作顺利开展,我单位拟将该项目部分专题咨询设计工作委托第三方公司合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选第三方公司,通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三亚市崖州区土地综合整治项目部分专题咨询设计工作。

(二)建设地点:三亚市崖州区。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包含三个片区,涉及土地整治面积约1700亩,服务内容包括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设计(初涉、施工图及变更设计)与概预算编制及后续服务工作等。

(四)采购内容:项目各片区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部分专题咨询设计后续技术服务工作。

(五)采购方式:比选采购。

(六)采购控制价:585000.00元。

(七)合同履行期限(服务周期):根据项目建设单位下达任务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工作。

(八)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事业单位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具备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丙级(含)或土地规划乙级(含)以上资质(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其中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土地资源管理或土地规划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资格,拟派参与本项目人员组成结构方面应有相应的技术服务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3年12月至今任意1个月的财务报表,或2022~2023年度任一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含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或损益表))并加盖公章);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3年12月至今任意1个月的税收、社保记录凭证并加盖公章);

(五)近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供应商书面声明,营业执照不满三年的,按照营业执照注册年限起算);

(六)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原件,格式自拟);

(七)未被“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公告发布

(一)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2024年3月27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发布媒介: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hnlspd.com.cn)。

四、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地点

(一)提交方式:采用现场递交或快递邮寄。

(二)提交截止时间:2024年4月1日下午17时30分(北京时间)。

(三)提交地点: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73号农建友谊大厦11楼1102房。

五、联系方式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海府路73号农建友谊大厦11楼1102房

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0898-65225035

附件:三亚市崖州区土地综合整治项目部分专题咨询设计工作采购文件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