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告公示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 关于海南省级“国土调查云”项目信息 系统工程监理第三方合作单位的 中标公示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03 11:03:00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

关于海南省级“国土调查云”项目信息

系统工程监理第三方合作单位的

中标公示

 

 

海南省级“国土调查云”项目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第三方合作单位询价工作,于2023年8月10日下午3时在农建友谊大厦10楼进行了现场评审。经评审小组推荐:

第一中标候选人: 广州市汇源通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 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 海南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经评审小组一致同意,确定第一中标人广州市汇源通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为海南省级“国土调查云”项目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的第三方合作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陆万肆仟肆佰元整(¥64,400.00)。公示时间为2023年9月4日至 2023年9月8日。

如对上述公示事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

联系人: 辜先生

电  话:0898-66613926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

2023年8月30日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