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告公示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 关于卫星影像数据采购项目承担单位的中标公示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11 10:12:00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

关于卫星影像数据采购项目承担单位的中标公示

 

 

卫星影像数据采购项目承担单位询价工作,于2023年7月20日下午在农建友谊大厦10楼进行了现场评审。经评审小组推荐:

第一中标候选人:中科北纬(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土豆数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北京元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经评审小组一致同意,确定第一中标人中科北纬(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卫星影像数据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格为人民币肆拾陆万伍仟元整(¥465000.00)。

如对上述公示事项有异议,自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2023年8月11日至2023年8月15日),可向采购人提出书面申请。

联系人及电话:黎先生,13519824141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

2023年8月11日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