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告公示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 关于卫星影像数据采购项目的询价通告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12 16:15:00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

 关于卫星影像数据采购项目的询价通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卫星影像数据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海南省2023年全季度卫星影像数据,每季度1套,共4套;覆盖范围为全省的陆地面积,约3.54万平方公里。

采购方式:询价。

采购控制价:50万元以内。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周期):合同签订后1年内。

采购要求:

1.像元大小优于等于0.5米(全色分辨率);

2.至少包含RGB三个谱段;

3.交付方式和存储介质:加密移动硬盘,按照区/县行政区域存储数据;

4.无云数据的面积占比>95%;

5.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3年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企业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3.具有在有效期范围内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且资质范围包含摄影测量与遥感

4.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提供承诺函)

5.投标人须依法缴纳税收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3年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企业纳税凭证及社保缴费凭证)。

6.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7.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以上网站信息查询结果界面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查询起始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起)。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公告发布

时间:2023年7月12日至2023年7月19日。

发布媒介: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官网(http://www.hnlspd.com.cn)。

四、报名文件提交

报名文件提交方式:采用现场递交或快递邮寄。

报名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7月19日下午17时30分(北京时间)。

报名文件提交地点: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73号农建友谊大厦11楼1103房。

五、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

地 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73号农建友谊大厦11楼

联系人:黎先生

电 话:13519824141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