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执法办案技术服务工作项目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2 15:13:00

执法办案技术服务工作项目

 

执法办案项目是省厅督察与执法局(以下简称“执法局”)将海南省2022年卫片和专项技术服务工作(以下简称“卫片项目”)与海南省2022年违建清查整治专项技术服务工作(以下简称“违建项目”)合并后的项目。卫片项目延续往年土地卫片的相关工作,同时将矿产卫片及土地例行督察等专项服务工作囊括在内;违建项目主要包含了违建BS专项、历史YL违建专项等涉密专项技术服务工作,同时也包含了农转用合法性查验工作。

卫片项目工作要求主要包含以下两部分。一、2022年卫片图斑开启“一图两用”模式,土地与矿产卫片工作图斑纳入同一执法监管平台,并按“月清、季核、年评估”的要求上报自然资源部。该部分项目合同的工作要求概况如下:内业方面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管平台数据“月清”实时审核、数据矢量分析、数据阶段性汇总、绘制矿产卫片执法图件、形成数据库及核查分析报告等;外业方面实地调查、测绘矿产卫片图斑,根据执法局要求对全省各市县上报的土地卫片图斑认定及整改情况进行外业核查等。二、土地例行督察工作要求与往年内容一致:内业方面:收集、整理及汇总例行督察相关文件表格、数据矢量分析、编制年度土地例行督察文件汇编及验收报告(如有)等;外业方面:派专人配合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广州局开展督察工作,协助执法局完成往期例行督察问题外业整改验收等。

违建工作要求主要包含以下三部分。一、违建BS专项内业方面:对全省各市县上报清查整治、深化巩固系统的项目进行数据审核、技术指导工作,系统按月报送部际协调机制并编制报告报省纪委,编写核查报告等,外业方面:开展督导及实地整改验收工作。二、历史YL违建专项是近期开展的专项,目前仍处于摸排上报阶段,工作内容主要包含数据统计及案件分析等内容。三、农转用合法性查验内业方面按期制作外业核查图斑、编制查验报告;外业方面:对待核实地块进行现场合法性查验。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