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走进微课堂 汲取新能量 ——省工程咨询设计集团国源院2023年微课堂开讲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1 15:33:00

走进微课堂 汲取新能量

              ——省工程咨询设计集团国源院2023年微课堂开讲

 

时光静好,学习为先。为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提升企业技术保障水平,及时跟踪行业新动态,共享业务新知识,省工程咨询设计集团国源院精心策划了2023年国源微课堂系列培训。教学内容由国源院19名高级工程师专业定制,授课内容涵盖了各种专业知识和实用技巧。

2023年4月19日下午3点,2023年国源微课堂培训在国源院10楼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国源院高级会计师、税务师,财务室主任朱美岩现场授课,国源院院长陈传钊致开幕辞。

陈传钊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微课堂学习活动,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动力,努力将微课堂打造成一个互动、分享、创新的学习平台,激活大家的智慧和潜力,共同促进国源院的发展和进步!

朱美岩就大家关注的个人所得税汇算基本政策、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及自行申报、集中申报系统操作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和精准辅导,为大家答疑解惑,带来干货满满。

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微课堂是一起学习、展现自我、共享知识的新平台,让学习变得更加便捷、简单、高效,通过学习互动交流,自己可以不断充实自己,在工作中将会更加得心应手,为国源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