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告公示

我院组织召开海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暨2019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业务培训会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5 14:07:00

  院办讯(记者蒋书波  通讯员颜振宇)按照省三调办工作部署,2020年4月3日,我院组织召开海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暨2019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业务培训会,对海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工作流程、技术方法、目标任务等开展了交流学习。
 
 
  根据国务院三调办《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调查的通知》(国土调查办发 〔2019〕24号)有关要求,我省25个市、县、区(含三沙市)以“三调”初步成果为基础,按照2019年12月31日为标准时点,开展“三调”统一更新调查工作。
 
 
  统一时点更新工作是通过全面开展内业、外业补充调查,将“三调”成果数据更新到2019年12月31日统一时点。该项工作是全面完成“三调”工作的重要环节,也进一步确保了 “三调”成果的真实性、准确性、现势性。统一进点更新工作也是获取2019年度土地变更数据的重要手段,为有效支撑自然资源“一张图”和综合监管平台平稳运行,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会议,我院相关负责人对《海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暨2019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明确了省级核查任务的具体内容和工作方法,为推动海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