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共叙校友情谊 搭建合作桥梁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10 16:41:00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赴琼座谈纪实
 
海南国源信息报 讯(记者 张霞 蒋书波)8月27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刘志方、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果胜、研究生院院长段红梅、招生处处长吴海英一行四人抵达海口,看望在琼校友并举行座谈会。

中国地质大学与海南省厅领导共同合影

上午,刘志方副书记带队来到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座谈会上,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廖正伟对刘志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廖正伟介绍了地大毕业生在海南国土环境资源系统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系统有很多专业人才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在国土资源系统岗位上取得了很多成绩。他希望地大校友要发挥专业优势,继续为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廖正伟对母校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了肯定和祝贺,并代表地大在琼校友祝愿学校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
刘志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目前的发展状况。他表示,此行的目的是为了看望在琼的地大校友,加深与校友、合作单位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同时他代表中国地质大学,向在琼的校友们发出邀请,欢迎校友们参加即将到来的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建校60周年盛大庆典。
听完刘志方热情洋溢的讲话,国土环境资源厅的校友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回忆求学经历,讲述工作体会,并就地质找矿、国土环境、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进行广泛交流。座谈会结束时,校友们与地大领导合影留念,并为母校60岁生日献上祝福。
 
中国地质大学领导到我院考察
 
下午,刘志方在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彭京宜的陪同下,来到了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我院副院长陈少敏及各部门负责人在院外亲自进行了迎接和欢迎。在院10楼会议室,副院长陈少敏首先向嘉宾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就我院人才培养方面,向嘉宾们表达了合作意向。院长助理杨仁富表示,通过此次面对面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互信,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共同寻找国土资源技术合作领域的共同点、切入点,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也希望中国地质大学在人才推荐、科研技术等方面给予我院支持和帮助,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刘志方也代表校方作出回应。他说,当前,海南为建设国际旅游岛积极开发旅游资源,在保证耕地数量和质量的同时,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这就对国土资源的开发利用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对地大而言,也意味着有很多的合作方向和机会。地大人有意愿也有信心与海南国土系统开展好合作,为国际旅游岛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刘志方亲自向我院领导递送邀请函,并表示欢迎我院去北京地大考察参观,愿与海南国源规划院成为永远的合作伙伴。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