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南省2011年度土地开发整理在建项目技术服务工作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8-31 14:41:00

 

根据省国土环境资源厅、省农业厅《关于加强补充耕地质量建设及管理工作的通知》(琼土环资耕字[2010]3号)及省厅农村土地整治办公室的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海南省土地开发整理项目有关技术服务工作,我院调查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海南省土地开发整理项目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海南省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具体工作包括:调查落实新增耕地来源、地块位置、可实施性;项目实施后,对新增耕地地块开展现场复核、质量等级评定;对土地开发整理项目进行信息报备等。
通过建立完善的土地开发整理项目新增耕地来源分析体系,大力推动了海南省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实施建设,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改善了农村经济的发展及农村生活生产环境,加快了贫困乡镇脱贫致富步伐,进一步推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步伐。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