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1年度全省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项目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8-29 14:38:00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开展2011年度全国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工作的通知》,按照国土资源部和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我院测量队于2011年11月在海南省范围内开展变更调查,2012年3月份已全面完成该项工作。在开展2011年度全省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项目中,我院测量队共计投入12名工作人员,组建项目工作组对全省18个市县进行了资料收集,具体工作包括:2011年新增建设用地资料、耕地后备资源调查数据、土地开发、整理、复垦资料及其他相关的需要变更的资料,并对收集的资料进行数据整理、分类、汇总与坐标转换。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国家下发我省18个市县遥感监测图斑6781个的外业实地调查。成果已全部提交。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