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线上+线下”双教学 交流互动共促进 —省工程咨询设计集团国源院开展2023年国源微课堂第二期培训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5 11:43:00

线上+线下”双教学 交流互动共促进

      ——省工程咨询设计集团国源院开展2023年国源微课堂第二期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全院职工综合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4月26日下午,省工程咨询设计集团国源院组织开展2023年国源微课堂第二期培训。

第二期培训采用“线上+线下”双教学模式,由国源院水工建筑高级工程师、土地开发整理工程工程师,国土整治和生态修复所副所长陈宗献现场授课,依托腾讯会议媒体平台同步播放线下授课过程,为全院职工搭建了互学共促的交流平台。

陈宗献紧密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土地开发、土地整理、土地复垦等方面的业务工作经验,以一组照片作为导入,从土地复垦发展历程与法规政策梳理、临时用地使用范围、方案编制流程及要点等模块,为参训人员做了详细解读。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土地复垦法规政策的发展历程,土地复垦方案编制中的项目概况、可行性分析、工程设计、投资估算等内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授课系统全面、解析深入浅出,为自己扩展了土地复垦理论知识,丰富了自己的知识架构。

国源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传钊表示,国源微课堂教学内容涵盖了各项专业知识和实用技巧,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培训,借助微课堂这一个互动、分享、创新的学习平台,不断夯实理论知识基础,提升个人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

今后,国源院将持续开展国源微课堂系列培训,着力打造一支勇于担当、业务过硬、素质全面的人才队伍,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国源力量。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