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告公示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关于文昌市2022年日常变更调查图斑举证 工作公开征选第三方公司合作开展 部分工作的通告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6 09:18:00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

 关于文昌市2022年日常变更调查图斑举证

工作公开征选第三方公司合作开展

部分工作的通告

 

为保障文昌市2022年日常变更调查图斑举证工作顺利开展,我院拟将该项目部分工作委托第三方公司合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选第三方公司,通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

文昌市2022年日常变更调查图斑举证外业调查工作。

(二)项目内容

外业调查和填写外业调查表格。

(三)服务时间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一个月内。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注册资金不得低于100万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事业单位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具备测绘乙级(含)以上资质证书(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3年1月至今任意1个月的财务报表,或2021~2022年度任一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含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或损益表))并加盖公章);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3年1月至今任意1个月的税收、社保记录凭证并加盖公章);

(五)近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供应商书面声明,营业执照不满三年的,按照营业执照注册年限起算);

(六)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原件,格式自拟);

(七)未被“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公告发布

时间:2023年2月13日至2023年2月17日

发布媒介: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官网(http://www.hnlspd.com.cn)。

四、报名文件提交

报名文件提交方式:采用现场递交或快递邮寄。

报名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2月24日下午15时30分(北京时间)。

报名文件提交地点: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73号农建友谊大厦11楼1105房。

五、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

地 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73号农建友谊大厦11楼1105房

联系人:林先生

电 话:0898-65330910

 

附件:采购文件 (点击下载

具体详细请查询:http://www.hnlspd.com.cn。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

2023年3月6日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