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南省监测预警野外试验运行维护技术服务项目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2 15:43:00

海南省监测预警野外试验运行维护技术服务项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陆昊部长关于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技术装备研发工作的指示,根据自然资源部工作部署以及《2022 年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实验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持续推进装备改进与新技术试用,2022 年拟在海南省选择 5 处隐患开展为期 3 年的部-省联合试用示范。我院承接了《海南省监测预警野外试验运行维护技术服务》项目,主要工作内容有运行维护海南省琼中县 5 处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野外实验设备稳定运行,连续、有效采集监测数据,及时提供可靠数据支撑省级监测预警平台实现预警,确保系统设备在线率达到 95%以上。

海南省监测预警野外试验运行维护系统界面

 

监测站现场照片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