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魅力巾帼,花香满院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8 10:32:00

魅力巾帼,花香满院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花开成海,春意盎然。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同志文化生活,体现对女同志的特别关爱,加深彼此了解,增进之间感情,2023年3月3日上午,国源院工会组织开展了“魅力巾帼,花香满院”花艺沙龙活动。省工程咨询设计集团和国源院共89名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国源院院长陈传钊出席活动并致辞。

陈传钊院长代表国源院向广大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指出插花艺术是人们借助于自然界的花草作为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美化生活的一种生活方式。希望女同志通过这次活动,在工作之余可以通过插花艺术来减轻压力,增添生活乐趣,每天都有好心情。

接着,省咨询集团及国源院各部门女同志向大家作了简单的个人和部门介绍。

此次花艺沙龙活动,国源院工会特邀请有多年插花经验的专业花艺师给大家介绍了插花艺术的起源、发展及风格等,讲授了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

在老师的讲解、演示和指导下,大家意兴盎然地进行插花实践,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整合造型等步骤,变成了一个个美丽典雅、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在花艺作品完成后,大家手捧鲜花,留下自己美丽的瞬间,为节日增添了一份靓丽的色彩和美丽的心情。

通过此次花艺沙龙活动,广大女同志不仅感受到了花艺的魅力,提高了审美素质,培养了高雅情操,更收获了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持续为省集团和国源院发展增光添彩,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