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告公示

关于文昌市冯坡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 (省级)试点实施方案编制项目部分专题 工作技术承担单位的中标公示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02 16:53:00

关于文昌市冯坡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 

(省级)试点实施方案编制项目部分专题

工作技术承担单位的中标公示

 

 

2022年12月13日上午10点,我院在农建友谊大厦3楼会议室对文昌市冯坡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省级)试点实施方案编制项目部分专题对外合作项目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海南明光源规划咨询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江苏金宁达房地产评估规划测绘咨询

有限公司

经评审小组讨论后一致同意,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为文昌市冯坡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省级)试点实施方案编制项目部分专题工作技术承担单位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贰拾玖万元整(¥290,000.00)。

如对上述公示事项有异议,自公示之日起3日内(2023年1月3日至 2023年1月5日),可向采购人提出书面申请。

联系人及电话:符先生,0898-65225035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

2023年1月2日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