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 关于选定无人机LiDAR设备及软件、培训服务供货公司的中标公示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9 10:09:00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

关于选定无人机LiDAR设备及软件、培训服

务供货公司的中标公示

 

无人机LiDAR设备及软件、培训服务供购单位询价工作,于2022年11月10日上午在农建友谊大厦3楼进行了现场评审。经评审小组推荐:

第一中标候选人:海南七仙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海南天维勘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海南晟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经评审小组一致同意,确定第一中标人海南七仙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无人机LiDAR设备及软件、培训服务采购单位的中标单位,采购中标价为人民币贰拾壹万陆仟元整(¥216,000.00)。

如对上述公示事项有异议,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2022年11月29日至 2022年12月04日),可向采购人提出书面申请。

联系人及电话:李先生,65318216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

2022年11月29日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