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告公示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党支部深入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地方平台发布内容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2 10:51:00

  2021年11月8日上午,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党支部联合海南省文昌市东路镇下洋村党支部在下洋村开展“一枝一叶总关情 送情送意到下洋”——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民有所呼,我有所为。面对鲜红的党旗,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句句铮铮誓言下,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以下简称“国源规划设计院”)与文昌市东路镇政府进行了捐赠签字仪式。国源规划设计院在第一时间得知下洋村委会经济基础薄弱、财政经费紧缺后,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并无偿捐赠安装路灯专项经费2万元,助力乡村振兴,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切实提升了下洋村村民幸福感,坚持“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路灯‘村村通’,照亮村民幸福生活”。
 
 
  送技术服务下乡,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在文昌市东路镇下洋村驻村第一书记兼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王飞飞同志的陪同下,国源规划设计院党支部班子实地展开解民忧调研,与东路镇政府党委委员卢方伟、东路镇资规所所长邢维敏、下洋村党支部书记符策奋等同志就东路镇农房报建、农村房地一体及集体建设用地统一确权登记、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国土整治和生态修复、耕地保护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下洋村的村庄规划、生态修复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将为东路镇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传递爱国主义情怀,为学生补精神之“钙”。活动中,国源规划设计院党支部陈传钊书记以《少年强,则国强》为题,给下洋村新民小学近百名学生上了一堂党史教育课,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学生增强“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并现场挥毫泼墨,寄语学生们守理想、担使命、强本领,勇做“强国一代”!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