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告公示

忠诚担当 使命必达 全力打赢三调攻坚战 ——琼中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小记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9 10:41:00

(院办 蒋书波 讯)海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目前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作为省厅下属的技术支撑服务保障队伍,我院强化使命担当,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姿态,全力打赢打好三调攻坚战。
 
今天,小编走进琼中县,带您看看咱们国源三调工作者的风采。
 
 
 
▲高温天气,坚持在野外作业的工作人员
 
顶着烈日的灼伤,汗水洗刷着脸庞,信念是我生来永不言败的倔强。
 
▲图斑位置偏僻,很多工作人员只能简单用午餐
 
告别了往日的安逸,经过了岁月的磨炼,逆境的火焰,淬炼了我钢筋铁骨的脊梁。
 
 
 
拨开陌生的丛林荆棘,探寻使命到达的地方,没有道路,那又怎样?
 
 
 
 
不管水有多深,山有多陡,艰难中患难与共,再大的困难也不能够阻挡。
 
▲毒蜘蛛
 
▲山蚂蟥吸血
 
▲蚊虫叮咬
 
无数次的险危,勇敢去挺身面对,男儿热血坚毅的心,从不畏惧天黑。
 
 
 
 
去追逐梦的方向,让青春和歌声去赞扬,我为我的工作而感到骄傲,不会迷茫。
 
 
 
 
日出而作,日落仍不息。每个默默奉献的人都很伟大,有了信仰的支撑,不怕会累垮。
 
小编结束语:让我们为辛勤奋斗在海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前线的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