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咬紧牙关 坚持到底 打好第三次国土调查外业攻坚战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7 16:35:00

(院办公室讯 蒋书波、石丽飞) 2019年4月15日下午,我院陈传钊院长、符瑜副院长到海口市大致坡镇等地,对我院开展的海口市美兰区第三次国土调查外业补充复核工作进行了指导调研。

 

 

在外业实地,陈传钊院长听取了人员的工作汇报,了解了第三次国土调查外业作业流程和工作进度,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给予了肯定。

 

 

他指出,现在三调工作已进入了关键阶段,每个细节都关系到全局,希望外业调查人员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把三调外业工作做实做细,同时他强调,外业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和防暑工作,有困难院里将想方设法给予解决。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打好三调外业工作最后的攻坚战。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