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告公示

屯昌县屯城镇大洞洋基本农田整理项目工程竣工顺利通过初步验收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2 10:27:16

  本院讯(记者 蒋书波 通讯员 陈婷)2017年9月28日至29日,省国土资源厅、省财政厅、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屯昌县国土资源局等相关单位组成验收组,对我院承接的屯昌县屯城镇大洞洋基本农田整理项目进行了工程验收。
 
▲验收组对该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核查和质量抽检
 
  验收组首先查看了该项目实地现场,对项目区内实施的路、沟、渠进行了仔细调查、测量和认真核对,同时对工程建设质量进行了严格抽检。在项目验收会上,验收组通过听取我院的工作汇报、查阅项目实施技术方案和相关材料后,与相关单位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经过审核和验证,验收组核定该项目建设符合基本农田整理项目实施有关规定和要求;工程质量达到设计要求,符合基本农田整理项目建设标准;项目区建设得到当地群众的普遍认可,实现项目建设预期任务,验收结论确定为合格标准。 
 
▲验收组审核该项目竣工资料
 
▲屯昌县屯城镇大洞洋基本农田整理项目验收会议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