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告公示

2016年度海南省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技术服务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2 10:27:16

  本院 讯(记者 蒋书波 通讯员 吴非) 为推动各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落实国土资源共同监管责任,加强对土地利用开发利用情况的全面监管,促进国土资源有效保护和合理利用,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开展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发〔2016〕183号)和《海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开展海南省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琼国土察字〔2017〕1号)要求,经海南省政府批准,在全省统一开展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按照省厅工作部署,我院承接了2016年度海南省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技术服务工作。自2017年2月起,我院按照国土资源部、省国土资源厅对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利用2016年度海南省土地变更调查遥感监测成果、土地变更调查数据库成果和部用地管理信息平台数据,分析年度遥感监测图斑、新增建设用地、疑似违法建设用地、批而未用图斑等情况,为2016年度海南省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2017年9月26日,验收组对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技术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审查材料、提出问题、探讨建议,验收组对我院提交的项目成果给予了肯定,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