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单位新闻

省厅部署进一步做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8-03 10:53:00

省厅规划处 讯 为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厅函〔20161096号)的要求,加快我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进度,我厅于近期下发了《关于加快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各市县认真落实国土资源部土地规划调整完善的最新要求,坚守耕地保护红线,将城镇周边、交通沿线易被占用的优质耕地和已建成的高标准农田优先划定为基本农田;严控建设用地规模,实行建设用地总量控制和减量化管理,控制建设用地新增规模;合理调整用地结构,优先安排“五网”基础设施、社会民生、脱贫攻坚、省确定的十二大产业、百个特色产业小镇、千个美丽乡村用地。《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各市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的成果质量要求和报批工作安排,为各市县按时完成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提供了指导。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