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昌市铺前镇铺龙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工作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08 11:13:00

文昌市铺前镇铺龙基本农田建设项目位于文昌市铺前镇,根据海南省国土资源环境厅《关于做好2013年度土地整治项目入库立项及相关工作的通知》(琼土整办字[2014]5号),为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经省国土环境资源厅组织专家进行论证,项目可行,受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委托,由我院承担其设计工作。

设计所于2014年2月底、3月初进行2次项目踏勘,了解项目区田间的灌溉、排水及道路等基本设施情况,3月进行项目初步布局,并多次征求相关专家领导,当地村镇干部及村民代表的意见,进行修改至最终布局,4、5月针对项目区的灌溉排水、田间道路等限制因素,进行项目初步设计,6月送初步设计成果于相关专家领导审查,并根据其整改意见修改,6月中旬已按要求完成项目初步设计成果。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