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单位新闻

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与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签订海南国际旅游岛数字地理空间框架建设成果提供协议

字体:【 】 来源: 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8 09:45:00

日前,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与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在海口签署《海南国际旅游岛数字地理空间框架建设成果提供使用协议书》,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向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提供数字省区地理空间框架的建设成果,进一步深化测绘、国土部门间的合作。

提供的数字地理空间框架建设数据成果包括覆盖全岛的0.1米、0.2米及0.5米分辨率DOM数据,海南岛北部1:1万DLG、DEM数据,全岛1:5万DLG数据等。该成果将用于国土资源信息化建设、国土环境资源监管以及国土环境资源行政许可审批等领域,对实现海南省经济社会信息化,促进国际旅游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