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单位新闻

“最受公众喜爱的国土资源科普图书”网络评选结果揭晓

字体:【 】 来源: 中国国土资源报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8 09:36:00

近日,由国土资源部主办,中国大地出版社·地质出版社、中国地质图书馆、国土资源部信息中心、中国国土资源报社承办的“最受公众喜爱的国土资源科普图书网络评选”结果揭晓,《地理信息与智慧生活》、《海洋地学科普丛书》等10种图书获得“2014年最受公众喜爱的国土资源科普图书”称号。

作为国土资源部纪念第45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示范活动之一,该网络评选是“全国国土资源优秀科普图书推介”活动的一部分。来自全球六大洲31个国家和地区的16099人次参与了本次网络投票。通过网络平台集中展示了2013年~2014年38种全国国土资源优秀科普图书,其中有图文并茂的儿童读物、有解读自然景观的地学旅游知识、也有普及地球科学知识的读物,反映了近年来国土资源科普图书创作的最新成果,具有较高的思想性、科学性、艺术性和原创性。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