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0年度全国土地利用变更调查成果外业核查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8 10:37:00

根据变更调查成果核查的需要,受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的委托,我院承担了福建省龙海市、长泰县、武夷山市、建宁县、永春县、南平市延平区六个市县2010年度变更调查成果外业实地核查工作。

该项目分两批次进行,2011年3月4日至3月7日第一次对福建省龙海市、长泰县、南平市延平区进行了外业实地核查,共核查典型图斑79个,图斑面积2285亩,疑问面积2041亩;2011年3月13日至3月16日第二次对福建省武夷山市、建宁县、永春县进行了外业实地核查,共核查典型图斑50个,图斑面积3181亩,疑问面积2070亩,非建设用地图斑60个。

 

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2010年度变更调查成果

外业核查报告

2011年3月13日至3月16日,受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的委托,海南省土地规划院组织作业队伍,结合内业核查及地方复核结果,对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2010年度变更调查成果进行了外业实地核查。现将外业核查情况报告如下:

根据国家组织的内业核查结果,武夷山市内业核查提出监测疑问图斑112个,图斑面积7252.1亩,疑问面积4448.2亩,地方复核修改了3个图斑,面积360.6亩。本次外业从地方复核确认未做修改的监测疑问图斑中选取了29个典型图斑作为重点核查对象,图斑面积2284亩,疑问面积1562亩。

经外业核实确认29个外业图斑中,有1个图斑存在严重问题,属地方调查错误,面积4亩;17个图斑存在一般问题,面积636亩;其他11个图斑正确或基本正确。详细核查结果见外业核查记录表。

根据外业核查结果,武夷山市外业核查存在一些一般性问题。外业核查发现存在严重问题的图斑为军事用地,地方调查人员当时无法进入调查,导致漏变更;一般问题图斑主要为高速公路或铁路临时用地图斑。

 

                             海南省土地规划院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六日

 

 

 

 

长泰县2010年度变更调查成果外业核查报告

2011年3月4日至3月7日,受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的委托,海南省土地规划院组织作业队伍,结合内业核查及地方复核结果,对福建省漳州市长泰县2010年度变更调查成果进行了外业实地核查。现将外业核查情况报告如下:

本次外业从地方复核确认未做修改的监测疑问图斑中选取了16个典型图斑作为重点核查对象,图斑面积405亩,疑问面积396亩。

经外业核实确认1个图斑的实地现状与提交国家核查的数据库地类不一致,属地方调查错误,错误面积2.8亩,占外业核查图斑总疑问面积的0.7%。

错误图斑中实地已建设地方未报变更的图斑1个,错误面积2.8亩;临时用地图斑有7个,面积约82亩。详细核查结果见外业核查记录表。

 

                            海南省土地规划院

                           二〇一一年三月七日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