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昌江县十月田镇南岭村土地开发整理项目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7 15:47:00

项目概况

根据海南省国土资源环境厅《关于做好2012年度第一批土地整理项目入库立项及相关工作的通知》(琼土整办字[2012]24号),为提高项目区的土地利用效率,提高开垦耕地的灌溉与防洪标准,防止水土流失,改善区域农田生态气候,并通过配套较为完善的基础设施,进一步推动当地农村经济的发展及农村生活生产环境的改善,经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组织专家进行论证,项目合理可行,受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委托,由我院承担其设计。

项目位于昌江县十月田镇南岭村,建设规模为6936.17亩,概算总投资为1600.12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灌溉排水和道路工程三部分。其中土地平整工程涉及主要工程量为推土清杂14.32万m3,清树32.67万棵,翻耕面积139.63公顷;灌溉排水工程涉及主要工程量为抽水管道2.985km,灌溉管道5.485km,泵房3座,水池3座,拦水坝3座,漫水桥3座,路涵42座,水塘3座;田间道路工程涉及主要工程量为一级田间道6.525km,二级田间道8.777km,生产路2.3km。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