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方市三家镇岭村土地开发整理项目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7 11:56:00

 项目概况

为解决项目区配套设施不到位,植被破坏,水土流失等引起的影响农田生产、耕作的问题,提高土地利用率,经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专家进行论证,认为该项目选址合理,建设目的明确,合理可行,受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委托,由我院承担其设计。

项目位于东方市三家镇,建设规模为907.85公顷,概算总投资1366.37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灌溉排水和道路工程三部分。其中土地平整工程涉及主要工程量为翻耕面积114.59公顷,推土方17.19万m3;灌溉排水工程涉及主要工程量为排水沟42.19m,路涵38座,拦水坝1座,水塘1座;田间道路工程涉及主要工程量为一级田间道7.19km,二级田间道13.74km。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