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南省耕地质量等级补充完善成果验收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6 16:54:00

2013年11月7日,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管理司组织有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对海南省耕地质量等级补充完善成果进行验收。

验收组认真听取了省国土环境资源厅用地处和我院关于耕地质量等级成果补充完善工作的工作汇报和技术汇报,审查了文字报告、图件、表格及数据库等成果并对有关情况进行质询答疑。验收组认为,我省耕地质量等级补充完善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技术路线及方法符合规程及有关要求;原始资料、中间成果与最终成果齐全,全面完成了全省除三沙市外18个市(县)耕地质量等级成果的补充完善工作,同时,汇总形成了1:50万省级耕地质量等级成果,建立了海南省耕地质量等级成果补充完善省级汇总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了成果管理的信息化,符合相关要求和海南实际,完成了国家部署的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会结束后,省国土环境资源厅用地处张科长代表我省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我省将根据验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将对海南省耕地质量等级成果补充完善工作报告和技术报告中的有关内容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最后按照国土资源部的要求完善验收后的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