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昌江黎族自治县永久基本农田顺利通过中期验收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6 16:52:00

2013年6月中旬,调查所承担的昌江黎族自治县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在昌江黎族自治县国土环境资源局召开初审会议并顺利通过初审。初审中,领导和专家对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初审领导和专家组所形成的意见及建议,对昌江黎族自治县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进行了整改。成果整改工作完成后,按照有关规定,2013年11月中旬,以副县长为组长的验收组对昌江黎族自治县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成果再次论证,认为各项成果很好的结合昌江黎族自治县实际情况,完成了基本农田所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下一步我所工作重点是根据国土资源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加快开展基本农田数据库建设的通知》(国土资厅发[2013]38号)的要求,加快基本农田数据库建设,该项工作预计在2013年12月底完成。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