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亚市新一轮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6 15:52:0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划定永久基本农田,确保基本农田总量不减少、用途不该变、质量有提高”的精神,2012年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委托我院承担《三亚市新一轮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

自我院规划所开展三亚市基本农田划定工作至今,在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和农业局的鼎力配合下,三亚市总共划定并签订基本农田保护净面积19115.02公顷,超出省级下达给三亚市的保护指标115.02公顷,发放基本农田保护责任卡接近四万户,树立保护标志牌14个,保护界桩数百个,并顺利通过了初步验收和三亚市政府验收。

                                        2013年11月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