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南省闲置建设用地处置对策研究工作动态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6 15:42:00

闲置土地的处置问题一直是近年来国家及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如何防止土地闲置,解决闲置用地“认定难、处置难、再利用难”的问题,是摆在当前政府面前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

我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委托我所开展了《海南省闲置建设用地处置对策研究》课题研究,课题要求对海南省闲置建设用地的闲置认定、闲置原因、闲置处置等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并借鉴省外闲置用地处置的先进经验,针对我省闲置用地处置工作的各个环节提出处置对策和措施。目前,我所已根据课题任务的要求,完成了调研报告的撰写工作,并初步汇报了调研报告主题内容。现正根据用地处的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完善,下一步将按照用地处要求召开该课题的结题论证会。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