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方市、昌江县土地整治规划项目专家论证会顺利通过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09 10:01:00

按照《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关于开展市县土地整治规划的通知》的要求,2013816日、22日,东方市国土环境资源局和昌江县国土局先后组织召开了市县级整治规划成果的项目专家论证会,并邀请了市县相关部门代表参加讨论。以国土资源部发布的《县级土地整治规划编制规程》(TD/T1035-2013)为依据,我院规划所编制的规划成果通顺利通过专家会论证。

会议上我院规划所对编制的成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展示,经5位专家和相关部门代表认真的提问和讨论后,专家评审组及相关部门代表一致认为我院规划所编制的《规划文本》和《规划说明》论述清楚,重点突出;相关图件图面清晰,编绘方法正确,符合制图要求;《规划》成果资料较齐全,内容充实。最终两个市县的整治规划成果都顺利通过了论证会,规划成果将根据论证会上所提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按程序上报审批。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