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2年度海南省土地变更调查项目工作进展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08 14:49:00

 

2012年10月中旬,随着国土资源部与国家土勘院共同拟定的2012年度海南省土地变更调查项目工作方案的出台,我省国土环境资源厅立即与我院土地变更调查办公室开始着手本年度项目的准备工作。

在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地籍处以及其他相关处室紧密协作和我院我院土地变更调查办公室历经4个多月的努力,截至2013年4月底,我省土地变更调查21个市县(区)的变更数据库以及相关汇总数据已经通过国家院数据库核查组的检查和验收,并用于下一阶段的用地管理信息套合标注工作。截至目前,此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我院土地变更调查办公室与国土部地籍司、国家土勘院保持着紧密联系,随时听候上级的工作指示,配合并圆满完成此项目。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