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昌市耕地后备资源调查入库工作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07 12:01:00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全面实行耕地先补后占有关问题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守18亿亩耕地红线采取的重大举措。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全面实行先补后占,切实做好耕地占补平衡工作”的精神文昌市,确实做好文昌市耕地后备资源调查入库工作,保证文昌市耕地占补平衡建设,促进文昌市重点建设项目顺利推动,保障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我院调查所于201211月承担文昌市耕地后备资源调查入库工作,开展了相关工作和任务,主要内容包括有:内业数据分析工作、外业实地调查工作、成果编制、数据入库等工作。
本次工作对摸清文昌市的耕地后备资源意义非常重大,不仅为编制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专项规划和年度任务计划提供了详细的基础数据,而且为提前谋划完成年度土地开发复垦整理新增耕地任务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