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告公示

心系孤儿爱心暖 洒向人间都是爱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2 10:26:48

同一片蓝天 爱心在行动

心系孤儿爱心暖 洒向人间都是爱

 “让我们今后多关注那些需要关注的人,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4月2日,我院职工参加海南交通广播电台组织的公益活动,陪同海口市社会福利院的22位儿童一起在海口具乐园游乐场度过欢乐时光。

“孤残儿童就像是散落的蒲公英,他们无依无靠,成长的过程中有太多心理阴影,很容易被社会边缘化。我们应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为他们撑起一片爱的天空,让他们尽更可能多的感受一分钟,哪怕是一秒幸福。”院长郑武在此次活动前说。4月1日,在广播电台上听到“残疾孤儿献爱心”的活动消息后,院领导立刻组织院工会和办公室筹划爱心活动,得到了全体职工的积极支持和响应,职工们纷纷慷慨解囊,积极向孤残儿童捐款。当天下午,院工会用募捐的善款,准备了30份爱心礼物,包括书包、文具、玩具、牛奶、零食等,确保每一位孤儿都能收到一份爱心礼物。

大家一起做游戏

2日上午,我院16名青年志愿者跟随省交通广播电台记者,到达海口市社会福利院看望了孤残儿童,并将30份爱心礼物送到了小朋友手中。为了让志愿者们与孤残儿童更好地沟通互动,主办方特意将此次活动场地定在了海甸岛具乐园游乐场。在游乐场里,志愿者们很快与孩子们融入一起,大家和孩子们在一起做游戏、玩积木、捉迷藏……,整个场地一片温馨快乐的景象。看见孩子们天真稚嫩的笑声,在场的一些参与者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泪水。

员工与小朋友一起做手工

一同玩耍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的爱心、耐心和艰辛,虽然孩子们都存在不同程度上的身体残疾,但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开朗活泼的笑容,那一份乐观从容的态度,让生活在幸福生活中的我们,心中不时有一种莫名的酸楚和颤动。其实我们生活中并不缺少爱,缺少的是勇气和行动,如果我们把心中的良知转化成实际行动,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更加和谐美丽。本报记者会继续关注此类公益活动,最后祝愿小朋友健康快乐,有一个美好幸福的童年。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