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儋州市不稳定耕地资源调查工作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07 11:55:00

 

海南省儋州市属多灾地区,灾毁耕地现象比较普遍,土地复垦任务繁重,耕地保有量面积不足。为摸清儋州不稳定耕地资源情况,儋州市国土环境资源局委托我院承担本次调查工作。
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开展儋州市可调整地类调查工作,清查其变化特征、利用现状、分布状态、规划属性。查清已划入基本农田保护范围及一般耕地的可调整地类,城郊及农村周边已丧失耕作条件的可调整地类;开展儋州市二调新增不稳定耕地调查工作。重点查清第二次土地调查中发现,未经批准实施土地开发整理项目所新增的质量低下、零星分散的耕地数量、分布情况。查清各类建设规划区内,城乡建设用地扩展边界区域内的新增耕地,包括农村、农户房前屋后临时耕种的土地。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