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告公示

我院选手参加全省《机关事务管理条例》知识竞赛喜获佳绩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2 10:26:48

        办公室 讯(记者 张霞) 为了促进全省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机关事务管理条例》,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联合主办的“学习贯彻《机关事务管理条例》知识竞赛” 于12月6日在省政府国兴办公区会展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各市县、省直机关的30个参赛代表队领队以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进入决赛的六支代表队经过必答、抢答、风险三个环节上演激烈角逐好戏。我院张霞与省环科院、省厅信息中心的两位同志组成的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代表队最终夺得第三名。冠军由文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得。
      赛后,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清代表大赛组委会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竞赛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政府《关于学习贯彻<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实施意见》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对学习贯彻《条例》的再学习、再促进、再动员,是对机关事务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的再提高、再检验、再展现。他要求,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同志要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条例》紧密结合,争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条例》的表率;要切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重任,发扬后勤系统埋头苦干的孺子牛精神,争做贯彻落实《条例》的实干家;要紧扣《条例》主线和内容,在能源资源节约、“三公经费”控制和使用、服务社会化改革等重点工作中攻坚克难,争做节约型机关建设的主力军。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部分进行。30支代表队共90名队员参加了11月30日举行的预赛。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顺利闯入决赛。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