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告公示

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2 10:26:48

——我院与山东交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本报讯 (记者 张霞)2012年10月23日,院长助理杨仁富代表我院与山东交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这是我院建立产学研基地迈出的重要一步。建立产学研基地,开展校企合作,是新经济时代下催生的人才培养模式。这种模式能够将学校系统性教育与企业生产实践结合起来,对我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深远影响。


      此次合作内容包括,在山东交通学院挂牌设立“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合作基地”,同时在我院挂牌设立“山东交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合作基地”。在科研方面,双方根据自身的技术特点和资源优势,组成联合申报体,一方面申报国家级和省级专业领域的科研攻关项目,争取各级各类科研资金,优化双方技术设备,提升双方政策研究和科技实力,联合申报各类科技进步奖项;一方面承担共同承担的各类工程项目。在此基础上,双方根据各自的发展状况及合作程度共同探讨今后的深化合作,合作方向包括:实训基地建设、行业学术研究及项目合作等内容。


      山东交通学院始建于1956年, 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升为普通本科高校。2009年,山东省教育厅批准为山东省首批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单位;2011年,山东交通学院成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50强”典型经验高校,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单位。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