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告公示

依据区域发展特点 扎实做好基础研究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2 10:26:48

 ——原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副厅长杨冠雄来我院指导工作 

      本报讯 (记者 蒋书波)2012年11月7日下午,原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副厅长杨冠雄走访我院,并与我院员工进行了沟通交流。
      杨冠雄在院长助理杨仁富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我院各个业务部门,并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认真交谈。在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冠雄对我院的工作成绩及未来积极谋划土地相关政策研究的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专家角度给大家认真讲解了土地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杨冠雄强调,今后五年将是规划院系统全面发展的最佳时期,规划院应依据区域发展特点,扎实做好基础研究,认真做好当前和“十二五”时期重点工作。全面加强创新能力建设,着力提升队伍素质和业务水平,精心构建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抓住机遇,迎难而上,推动规划院业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最后,杨冠雄鼓励大家要珍惜现有机会,在基础平台上不断学习,努力强化自身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为国土资源系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保障,为实现海南的“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群策群力。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