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告公示

我省18个市县的新增耕地潜力调查与评价工作基本完成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2 10:26:48

 

我院承担的新增耕地潜力调查与评价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海南国源信息报 讯(记者 蒋书波  通讯员 李昌庆)2012年8月17日,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耕保处在省厅八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海南省新增耕地潜力调查与评价工作”项目专家评审会,省厅耕保处、地籍处、规划办、整治办等相关处室专家及项目承担单位共计1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评审会上,我院调查所所长吴君雄对该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专家组对该项目的文字报告、数据汇总、图件成果及外业调查底图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和讨论。
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成果符合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下达《关于开展海南省新增耕地潜力调查与评价工作的通知》(琼土环资耕字[2011]10号)的任务要求,同意《海南省新增耕地潜力调查与评价工作成果》通过评审。同时,建议我院按照会上专家提出的评审意见,下一步对该项成果进行修改和完善。
据悉,该项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查清海南全省范围内新增耕地潜力资源的类型、数量、质量和分布及利用状况;测算橡胶园地更新套种耕地作物地块的总体规模和比例;建立海南省新增耕地潜力项目库。我院调查所于2011年8月初承担了“海南省新增耕地潜力调查与评价工作”,先后完成了数据收集、内业预判、新增地块潜力范围挑选、外业调查底图制作、外业调查、外业成果上图、全省数据汇总、成果编制等工作。至2012年8月中旬,调查所共完成全省18个市县160个项目区的调查和评价工作。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