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1年全国土地利用变更调查监测与核查遥感监测任务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8-31 16:44:00

 

 

2011年10月,我院信息工程部承担了“2011年度全国土地利用变更调查监测与核查遥感监测”任务,项目区含内蒙古自治区4个区县(鄂温克族自治旗、牙克石市、扎兰屯市、阿尔山市),监测面积共70645.3平方公里。同月,我院信息工程部成立项目组,在北京全面铺开了遥感监测任务的数据生产工作。
2011年全国土地利用变更调查监测与核查项目遥感监测任务总体技术流程见下图:

截止于2012年3月,顺利完成了蒙古北部4个区县的生产任务、入库成果提交等工作。并通过了项目监理组的质量检查,各批次任务成果成绩均为优异。

此次项目目的是监测全国2011年度新增建设用地情况,项目成果验收通过后将为2011年土地变更调查、变更调查成果国家级核查、矿产卫片执法及土地例行督察等工作提供现势数据和技术支持。

截止于2012年3月,信息工程产顺利完成了蒙古北部4个区县的生产任务、入库成果提交等工作。并通过了项目监理组的质量检查,各批次任务成果成绩均为优异。

该项目主要是监测全国2011年度新增建设用地情况,项目成果验收通过后将为2011年土地变更调查、变更调查成果国家级核查、矿产卫片执法及土地例行督察等工作提供现势数据和技术支持。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