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南省批而未用土地盘活利用评价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8-31 14:35:00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进一步提高土地使用效率依法促进批而未用土地利用的通知》(国土资发[2011]74号)要求,海南省开展盘活利用批而未用土地评价工作,通过对闲置建设用地的及时处置,为加快解决海南省土地供需矛盾,促进海南省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海南省批而未用土地盘活利用评价工作由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土地利用管理处组织,我院调查所具体实施。该项工作于2011223全面铺开。项目主要内容包括:二调前后市县批而未用土地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图形编辑;协助市县国土局做好批而未用土地实地调查和成果汇总;配合省厅用地处做好批而未用土地成果汇总材料的检查和编写我省批而未用土地盘活利用分析报告。
目前,我院调查所已经完成全省18个市县的批而未用资料收集和分布图制作工作。对各市县在调查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我院调查所也在积极沟通和配合提供技术支持,该项工作预计201212月底前完成。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