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1年度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8-29 14:56:00

 

2012年4月,院测量队承担了海南省2011年度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技术服务工作,具体工作内容包话:对2011年度国家下发的48个矿产卫片执法疑似监测图斑进行数据分析,并根据影像上标出的疑似监测图斑位置,依法进行实地范围测量,并制作适当比例尺的现状图、规划图。
院测量队共派出4个工作小组12名工作人员分市县进行外业测量,测量队工作小组首先在测区内用C级GPS控制点做一个测量参数,以其中一点校正,另一点检查,确认在误差允许范围内再进行碎部点测量,经检查,测量成果精度优良;在得到外业测量数据后,内业制图人员通过专业制图软件将测量成果进行综合分析、内业处理,最后制作成现状图、规划图。该项目实测图斑48块,内业图件48宗,项目成果已提交至省执法监察总队。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