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昌江县土地整治规划编制工作逐步推进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8-29 11:31:00

 

根据海南省国土资源环境厅关于开展市县级土地整治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按照国土资源部拟定的县级土地整治规划编制规程要求,我院规划所承担的《昌江县土地整治规划(2011-2020年)》编制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
为保障该项目的顺利推进,按照项目合同各自履行职责分工,昌江县和我院已分别组建县土地整治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和项目实施技术小组,同时我院规划所也向昌江县国土局提交了项目编制的具体实施方案。现阶段,开展该项目所需的前期资料较多,涉及昌江县发改委、水务局、农综办、交通局和规划局等多个部门,县领导小组正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由县国土局配合我院规划所进行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下一步规划编制工作规划所将按照项目实施方案的安排逐步推进,以保证该项目编制工作的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