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2年4月完成土地整理项目新增耕地、2011年度第二批土地整治立项等项目质量检查工作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8-27 17:27:00

 

2012年4月初,质量技术部对调查所承担的“海口市3个土地整理项目新增耕地”和“海南省2011年度第二批土地整治立项”等项目图件和文字报告的初步成果进行了细致审核。并检查完调查所承担的全省18个市县耕地后备资源潜力调查项目其中的5个市县的耕地后备资源潜力调查成果图件。
2012年4月中旬,质量技术部再次接收由国土资源部组织生产的海南省各市县影像和变化图斑数据,并配合国土部关于填写监测疑问图斑核查记录表和相关资料搜集工作,确定变更图斑已更新数据库,统计和汇总2011年土地利用流量数据,经地籍处审核后上报到国土部。目前数据入库更新已更新完毕。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