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南省2011年度土地变更调查项目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8-23 11:29:00

 

我院作为该项目的技术承担单位,负责牵头开展遥感监测,土地变更外业调查,收集相关的变更资料并进行图件更新、土地利用数据库的更新、增量数据包的提取,土地变更调查成果核查,数据库质量检查以及数据汇总、统计与分析等工作。
在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及上年度全国土地变更调查工作基础上,采用卫星遥感等技术手段,在海南全省范围内开展本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工作,全面汇总形成全省年度土地利用变化情况,以准确掌握本年度全国土地利用变化情况,保持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成果现势性。同时更新土地调查数据库,扩大土地变更调查成果应用范围,实现国土资源以图管地的精确调查与有效监管,满足国土资源一张图建设和批、供、用、补、查日常监管的需要,为我省国土资源管理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基础资料。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