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省直机关举办喜迎十八大文艺晚会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8-10 11:29:00

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省直机关举办“喜迎十八大”大型文艺晚会
I海南国源办公室 8月6日晚,以“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喜迎十八大”大型文艺晚会在海南省工商职业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党建第三联系协作组的13个省直机关单位近千名干部职工观看了本场晚会。
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演出的《盛世中华》节目
 
晚8时整,大礼堂现场红旗飘扬、灯壁辉煌。由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演出的《盛世中华》,在心潮澎湃、壮志激昂的击鼓声中拉开了晚会华丽的序幕。
“喜迎十八大”大型文艺晚会由“序曲”“爱在海之南”“阳光海南岛”“颂歌献给党”“尾声”等五个章节十五个节目组成。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不是简单地单元组合,而是一幅用丰富元素将“歌、舞、剧、小品、快板”等串连起来的诗歌画卷。整场晚会配合绚烂的灯光以及舞台效果,激越中带有抒情、高昂中蕴涵委婉、传统中释放时尚、大气中点缀精雅。绝对是一场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
《大海之南》《阳光路上》唱响了海南人民心中的喜悦与自豪。站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海南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进了一个新时代。《黎家三月三》《斗笠舞》《季嗡》舞蹈展现了海南勤劳智慧、能歌善舞的黎族人民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给人民幸福富裕的生活。《黄岩岛之恋》音乐小品,表达了海南人民生根于这片热土的深邃而厚重的情结,及爱我中华、捍卫边疆的豪情壮志。《我和我的祖国》《颂歌献给党》《党是太阳我是花》歌舞展现了党与人民心心相印的心声,体现了海南人民对党的感激之情。晚会在《世界的海南》歌舞旋律下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是此次文艺活动由省直机关十个党建联系协作组的9台专题文艺晚会和总汇演组成,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调动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的积极性,推动机关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和我院共20名职工观看了此次晚会。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