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告公示

我院承担的二调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2 10:26:20

我院承担的“海南省第二次农村土地调查”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专家组对项目成果进行细致审阅

国源质量技术部 讯 日前,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地籍处主持召开“海南省第二次土地调查(农村部分)项目验收会”,省厅相关处室及市县局、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验收会议上,我院质量技术部部长陈琦分别对我院承担的万宁、东方、白沙、乐东等4个市县的第二次土地调查项目(农村部分)完成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专家验收组开始依次对4个市县的图件成果、技术报告、分析报告和相关数据表格进行了细致审阅。
会上,专家组对我院承担的4个市县项目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会议一致认为,我院承担的4个市县项目成果均符合相关技术规程和质量要求,图件信息表达准确无误、内容详尽,相关技术和分析报告全面、完整。
会议最后决定,万宁、东方、白沙、乐东等4个市县的第二次土地调查项目(农村部分)顺利通过本次验收。
据悉,我院于2007年6月承担了“海南省第二次农村土地调查项目”任务。并在2008年初,采取了“先试点再全面铺开”的工作模式,即以市县所在乡镇为中心试点,试点工作合格后,再向四周辐射铺开外业调查。按照“抽查的图斑和线状地物检查点正确率达到95%以上为合格成果”的技术规定,2008年底,万宁、东方、白沙、乐东4个市县分别通过了试点验收工作。此后,上述4个市县的外业调查和内业建库工作全面铺开。截止2009年12月31日,国土资源部开展“第二次土地调查标准时点统一更新”工作,标志着海南省第二次土地调查(农村部分)工作的圆满结束。(国源办公室 编辑)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